top of page

诱导性多功能干细胞(IPSC) 存储

个性化治疗细胞的无限制来源

我们的处理流程

第一次拜访:血液测试

第二次拜访:血液收集

1. iPSC细胞分离

2.iPSC重编辑

​3. 细胞冻存

收到存储的确认通知

如何存储你的iPSCs?

iPSC Process

什么是iPSCs

并且它为何如此特别?

干细胞是一种可以自我复制并且能发育成不同类型特化细胞的非专门化细胞。定向分化为特化细胞类型的干细胞为替换细胞和组织来治疗很多疾病提供了可再生来源的可能性。

根据不同的“效能”,不同的干细胞类型具有不同的分化能力。虽然血液干细胞只能变成血细胞,神经干细胞只能变成神经细胞,但是有一种干细胞可以变成人体中的任何类型的细胞。它们被称为“多功能”干细胞(PSCs)。

胚胎干细胞(ESCs)是PSCs的第一种已知类型,它的发展涉及到伦理问题因为它们的产生需要包括破坏胚胎。使用ESCs作为干细胞来源还具有免疫排斥的风险,因为它们是非自体(同种异体)的细胞。

幸运的是,一种被称为诱导性多功能干细胞的改造过的PSCs细胞被发现可以在实验室中生产。它们具有与ESC相同的特征但却有不涉及伦理问题的优点。并且它们可以使用个人自己的细胞(自体)来生产。iPSCs可以通过对成年细胞(例如皮肤细胞和最近发现的血细胞)进行基因编辑来产生。

点击这里来了解更多关于新细胞医学用PBMCs来生产iPSCs的专利科技。

了解更多

点击来获取​关于IPSCBank的iPSC存储服务的常见问题

点击来观看我们的iPSC存储过程

Stem cells.png

^ 干细胞的特征

iPSC-image-1024x771.jpg

^ 诱导性多功能干细胞

What are IPSCs
bottom of page